關於我們

 

 

循環經濟 / 創造永續

.

/

關於幸達

.       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,保護地球、節約能源已成為社會責任愈來愈不可迴避的課題。
 
我們秉持著「增加綠色產品,節省能源以及垃圾減量」的宗旨,帶領著一群研發團隊研發多項綠建材產品,把垃圾再生,創造社會價值,以便循環再利用,減少塑膠對環境留下的足跡,參與尊重地球,愛護環境的使命。
  
 
我們深信員工、股東、客戶、策略夥伴及社會等對公司的信任是本公司最大的資產,也是最大的責任,公司不畏大環境的任何嚴峻考驗,除了不斷創新,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、減排、綠化、循環等環境保護方面更是全力推動與奉獻。
.
.
.
.
關於我們_工作區域 1.png

0310.png
 
回收用心 / 翻轉經濟
.
幸達實業起初為資源回收業,在著手塑料回收作業已逾三十年,透過團隊不斷研發,在塑料產品與製程科技上逐漸卓越。
.
我們秉持著永續利用的概念,將PP塑膠廢棄物分類、粉碎、加工成塑膠粒,再擠壓製成環保塑膠板材,其零甲醛、耐刮、可百分百回收再生之特性將成為最佳環保建材的優秀人選。
.
塑膠板材也於2016年獲得專利認證,並經環保局認可取得環保標章,品質優良值得消費者信賴。

.

.

.

.

.

感謝中天新聞蒞臨採訪

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