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板模

 

塑膠板模

人體無負擔 / 對環境最友善 / 實現永續利用的概念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以往塑料汙染的問題充斥全球,為了跟進綠色趨勢,幸達將塑料與程科技結合,運

用循環再生促進產品價值,同時滿足市場需求,造創新且實用的塑膠板材。

實現資源共生」與「零浪費」的產業環境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永續的環保板材 

 

研發團隊歷經數年的研發,將塑膠廢棄物,經分類、粉碎加工處理後製成再生塑膠粒,

製成零甲醛、耐刮 並可再生利用的環保塑板。此環保塑板能以100%回收材料再製。

 

塑膠板製程2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 

 

核心優勢

塑膠板模-8面-19.png
塑膠板模-8面-20.png
塑膠板模-8面-21.png
塑膠板模-8面-22.png
塑膠板模-8面-23.png
塑膠板模-8面-24.png
塑膠板模-8面-25.png
塑膠板模-8面-26.png
 

結合工法-低碳有感__LCBA減碳比:96.8%

 

 

環保塑膠板模 vs 傳統夾板模之比較性

  

項目環保塑膠板模塑木/傳統夾板模
材質PP塑膠原料柳安/松木或其他質木合板,配合高經濟原木角材加工訂製而成。
廢棄處理本公司100%回收收購,減少施工現場建築廢棄物的產生,清運費用相較來的低,且不易造成環境汙染。 (本公司以每公斤/NT,進行回收回購)夾板本身含有膠水、油漬及鐵釘,無法回收利用。 只能焚燒或掩埋,清運費用高並造成環境汙染。 (廢棄物處理費用逐年升高。自2016至今,委外清 運廢棄物價格已漲40%)。
施工便利性不須上任何脫模劑,表面製成紋路。 平整性優,拆模後可直接批土、黏磁。傳統夾板模不易脫模,且拆模後需再上油保養,耗費人力及工時且並容易造成工地汙染。
施工穩定性易清理,透光度高、且耐壓耐撞。利用此板透光度高來提升施工現場的採光度。而耐壓耐撞的材質,可確保在施工過程中不爆模,施工品質及安全性穩定度較高。不易清理,木材有吸水膨脹率等不穩定因素,常有脫膠、斷裂等情況發生,需要再耗費人力及工時進行修補作業,造成工程延宕及人力成本的增加。
耐候性不怕潮濕、沒有蟲蛀問題。潮濕、蟲蛀、長期曝曬造成高損耗率。
使用壽命不怕潮濕、沒有蟲蛀問題。 潮濕、蟲蛀、長期曝曬造成高損耗率。 環保清水板模,經由通路耐用率測試: 使用率: 30次/片, 若正常使用可超過50次/片。正常使用率為 4-6次/片。 若做灌漿使用則為2-3次/片。

  

 

 

熱銷產品

 

 
 
 
 
- 透光塑膠夾板 -
塑膠板模-8面-27.png
產品特色:
(適用樓層板) / 標準尺寸:750 X 1830mm(可客製) 
  高透光!  /
施工好亮好安全 !
  超平整!  /
牆面平坦更美觀 !
 
白色塑膠夾板應用於樓層板的搭建。材料使用PP塑膠原料,能100%回收。其特色為高透光、平整性高;且擁有高度與異材料的媒合性。在施作上會比傳統DECK板、木夾板更佳安全、便利。近期成為施作樓層板不可或缺的優質產品!
 
塑膠板模-8面-外框降-N字折-13.jpg
45df8e08-e685-4fff-b7fc-4932d140f8e52.jpg
塑膠板模-8面-外框降-N字折-11.jpg
塑膠板模-8面-外框降-N字折-16.jpg
塑膠板模-8面-外框降-N字折-182.jpg
S__10297377.jpg
 
- 黑色塑膠板模 -
塑膠板模-8面-28.png
產品特色:
(適用牆面板) / 標準尺寸: 600 X 1820mm (可客製)
  表面紋理  /
為牆面附著力加分 !
方便後續的粗批及磁磚貼合!
  排水縫設計  /
工期進度的催化劑 !
有利水分排出,縮短澆置後的等待時間!
 
黑板為最新研發的新型板模,好拆好卸、不吸水!延續傳統工法的施工方式,並以黑色塑膠板取代傳統木模板,可大幅降低施作廢棄物,是新一代的板模新寵。
316322040_638653674722459_3528615536744148749_n2.j
LINE_ALBUM_黑色板模照片_221028_42.jpg
LINE_ALBUM_黑色板模照片_221028.jpg
塑膠板模-8面-29.png
LINE_ALBUM_黑色板模照片_221028_152.jpg
S__10297385.jpg

 

 

板模以精密CNC裁切,準確度高,可提供尺寸客製化!

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!